欢迎来到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纪委(监察委)!
返回首页|加入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纪委书记岗位职责
时间:2017-05-04 10:12:00


1、主持学校纪委全面工作。
2、协助学校党委抓好全体党员同志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
3、组织召开纪委全会、纪检办公会,传达上级指示,安排布置工作,研究、讨论、决定重大问题及有关事宜。
4、负责向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汇报、请示工作。按时完成党委和上级纪委布置的各项任务。
5、督促、检查、指导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纪检工作。
6、抓好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员干部执行党的纪律工作情况,发现违纪现象及时进行帮助教育或建议组织调查处理。
7、参与学校重大问题的决策,参与对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的考评、任免、晋级、调整、奖励等问题的讨论。  
8、处理重要的来信来访,组织调查处理党员干部重大违纪案件和严重不正之风问题。
9、组织起草纪委向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和纪检监察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及其它主要文件。
10、负责对新任领导干部和新调任人、财、物等管理部门的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纪委(监察委)    |    豫ICP备0901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