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纪委(监察委)!
返回首页|加入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04 10:36:26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二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2022年3月1日,我校在综合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剑,党委副书记司元亨、夏永亮,纪委书记凌现庄出席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院部、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司元亨主持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由校纪委书记凌现庄对2022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具体任务进行部署;二是进行廉政责任书递交仪式;三是由校党委书记王剑作重要讲话。

会上,纪委书记凌现庄重点分析研判2022年我校从严治党工作新形势、提出新要求,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安排部署我校2022年从严治党工作思路和纪检监察具体任务,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充实纪检监察队伍;二是要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三是要进一步抓好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宣传教育;五是要进一步发挥常态监督作用;六是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七是要进一步提高师生满意度。他在讲话中强调,2022年我校从严治党及纪检监察工作将围绕学校“两个确保”发展目标,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通过“八个一”工程,狠抓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学习教育,狠抓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和素质能力提升,全面落实纪检监察监督职责。

 

 

  

 

之后,由校医学院党总支、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海燕职专党支部等10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责任人,以及校财务处、后勤处、基建处、招生就业处、人事处等重点岗位责任人向纪委书记凌现庄递交廉政责任书、承诺书。凌书记同时强调,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就如同立下了廉政“军令状”,帮助我们明确任务,厘清责任,是压力,更是动力,要把责任书常鸣于耳,常记于心,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将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压紧压实。

 

 

 

 

 

最后,党委书记王剑就加强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明政治纪律;二要坚持正风肃纪;三要强化教育监督,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四要抓好师德师风。他强调,2022年,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纪委(监察委)    |    豫ICP备0901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