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纪委(监察委)!
返回首页|加入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03 15:49:18

我校召开中共河南科技职业大学

纪律检查委员会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深入贯彻落实第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构建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2023年3月2日,在综合教学中心8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共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凌现庄,纪委副书记陈见辉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办公室主任马婷主持。

 

 

 

 

会议传达了第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领学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会上,陈见辉同志作了校纪委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安排,总结回顾我校去年纪委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全面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主要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并作了交流发言。

 

 

 

凌现庄书记就切实做好当前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持把加强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一种精神追求,紧跟时代学习新知识、新思想、新本事。二是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纪律是党的生命线,也是提升高校治理效能,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要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执纪明纪、遵纪守纪的思想防线。三是廉洁自律及警示教育,廉洁教育是预防腐败的基础,它是一项看得见、摸不着的工作,全体纪检干部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四是师德师风,要不断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在全体教师中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五是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接受最严的约束和监督,突出重点领域、抓关键环节,用好监督监察的方式方法;在工作上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又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功能作用,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队伍。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纪委(监察委)    |    豫ICP备0901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