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纪委(监察委)!
返回首页|加入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表彰“清风伴我行”廉政主题征文活动获奖的决定
时间:2023-03-30 15:17:46

关于表彰“清风伴我行”廉政主题征文活动获奖的决定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开展“清风伴我行”廉政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校党发〔2022〕112号)要求,为进一步营造崇廉尚廉守廉的清廉校园氛围,学校纪委在全校师生中组织开展了“清风伴我行”廉政主题征文活动,得到了全校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师生的广泛参与。

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73篇,其中教师组19篇,学生组54篇,经活动组委会认真评选,评出教师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学生组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参与奖33名(详见附件:2022年度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清风伴我行”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现予以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

 

 

 

希望受表彰的老师和同学继续努力,再接再厉,积极推进学校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以营造廉荣贪耻的良好校园氛围。全校师生要向获奖师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于律己,不谋私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开创学校更加灿烂的明天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3月30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纪委(监察委)    |    豫ICP备09016128